close

冷冽天氣中,曬曬太陽是最單純的幸福,
就像,每當我遇見低潮時,
身邊擁有著的,妳們的支持跟鼓勵,是我最奢侈也最溫暖的熱力。

只想說,妳們是我的太陽,
有妳們真好!!!!!!

有你真好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