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距離我們畢業已經滿三年了,哇,時間過得好快喔~
  
話說大家好像都有認真記住正國畢業時候說過的承諾:
『等我一交到女朋友,馬上就來舉辦同學會~~!!』
為了這樣慎重的約定,大家都屏氣凝神的等待正國的幸福進度,
不過,因為他太認真於研究所的課業上了,(我夠義氣吧!!還找好這麼大的台階讓他下...)
所以目前距離他的目標,還有一小段的空間要努力。  
   
不過,三年的時間很久耶,久到我已經開始想念好久不見的大家了!!^^
幾次在MSN上跟同學都聊到聚會的事情,也有人拱說來開同學會,
嗯,那就讓我們把這樣的想法落實為行動吧~

為了考量到參與司法考試和教師甄試的同學,
所以將時間訂在8/22星期六的中午(其實約星期天也可以,只是怕其他縣市的同學會太累~),
就定在我們熟悉的台中囉。
   
目前還在尋覓適合地點,希望是有獨立空間又能播放影片的場合,
同學會除了讓大家見面聊聊、聚聚之外,
當然少不了我們學生時代的最愛---團康或者表演,
所以我保證一定不會無聊的啦~~~跪求大家踴躍參與阿。(噴淚~~>_<)
(有推薦地點的歡迎跟我說喔,^^)
   
現在最首要的事情呢,就是要請大家把時間空下來,
國教體育班的團結跟合群精神,也要表現在出席率上喔~ 呵呵。
然後,如果在線上或者剛好有在聯絡的好友,
就請大家幫忙發揮『友誼』攻勢,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嘿~
(要攜伴參加的也歡迎啦~我會提醒大家記得戴墨鏡的!!!)
   
最後,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請給我回應跟鼓勵~~~
   
希望同學會可以見到大家喔!!!!!!!!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