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遇見我之前,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曾經讓你真心珍惜過的情感,是什麼樣的深度呢?

那個她......是什麼樣的人呢?

小小的酸味湧上心頭,這樣在乎的感覺有點複雜,
其實,也嘗試著努力成為能夠無所謂的寬容和溫柔的另一半,
可是,情感總是往往能夠輕易動搖那些理性,
我吃醋了。沒錯!


青說,回憶必然是存在著的,
可是,她用自己嶄新的腳印在那些角落插下更大面的旗子,
收藏往昔,珍惜此時此刻擁有的美好,她有自信。

我想,承認自己的不完美並不難堪,
沒有人在愛情裡是能夠真的十足理性,所以我誠實讓你知曉了。

如果你被她傷的很痛 請感謝她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她感到愧疚 請感謝她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她讓你成熟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後 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記得我說,因為上一段旅程,我更懂得珍惜自己了。
記得你說,經歷前一次情感,你更知道如何珍視對方了。

從前的愛情,都讓我們滋養了生命中更溫柔、更成熟的部份,
不否認那時候認真愛過、投入過的自己,
儘管最後的結局是不完美的句號。

於是,成為了現在更美好、更完整的自己之後,我們相遇了。

當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難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 在對的時候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
在你眼中,我看見了自在而完整的自己。
從你手中,傳來的暖度讓我安心而篤定。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一起走
讓明天有夢做 讓故事有然後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不放手
證明愛 是真的 想聽你每天 說愛我

關於回憶,就讓我們安放在心底的某個盒子吧!
那些青澀傷口,都留在從前成為曾經。
因為我們都會創造出更多、更豐富生動的現在與未來,
一定的。

勾勾手,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