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在恍神什麼,上完課後騎車回到家,
停車時,剛好有個歐巴桑在我對面停車,
分神看著她,反射動作竟然把鑰匙一併丟進了機車置物箱裡。
反應過來的瞬間,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這麼白癡,
只為了看歐巴桑停車~~~~~~~~~

回家之後,連口水都來不及喝,
馬上到房間裡尋找備份鑰匙,
太久沒用的後果,找了將近一個小時卻還沒下落,
心頭又惱怒又抑鬱,只好黯然的想著對策。

在MSN暱稱列上打上自己的遭遇,
大家紛紛丟訊息安慰我,提供各種方法,
而最及時雨的是,也住在中興附近的朋友,
在12點的深夜時分,竟然願意親自來幫我扳開置物箱,
真是太感心了!!!!!!!!!!!!!!!!!!!!!!!!!!!!!!

我這個迷糊蛋,能擁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