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念那個單純勇敢的自己,
無所畏懼的面對情感,哪怕跌倒受傷。

但現在,我想我可能還怕著痛,
所以,選擇閃躲跟遠離。

也許有一天,貝殼能被撬開,
看見好柔軟、好輕盈的那顆心。



愛情海


等眷戀走進相框  不懸掛在心房
才相信多麼重的傷 也能慢慢被遺忘
而失戀很像流浪   跋涉中會有成長
愛也要寫實別太幻想   
你對我的影響   oh~使我變得堅強
 

幸福路也許很遠很長  人只有雙腳沒有翅膀
我享受一歩一歩前往  有真愛在等我的方向

oh~愛情海也許有風有浪  我只有平靜沒有翅膀
不怕離開你的船搖又晃   偶而閉上眼品嚐
你的愛開始飄雪前       那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