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做了好多、好多事情,回頭去看,
突然發現,2009是我很充實的一年,
這種沒虛度光陰的成就感,挺不賴的,哈。

去年的農曆新年,因為和Alan的談天,
給了我勇於追夢的契機,而萌芽的種子因著我的踏實茁壯了。
進入國泰人壽,是這一年我做出的重大決定,
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和自己對話,
於是,從被小天使包圍的國小教師,跳到了截然不同的業務領域,
慶幸的是,儘管過程中有很多需要克服的事情,
卻都在大家的鼓勵和自己的堅持下,一一努力的撐過來了。

2009這一年,是我超越自己、勇於築夢的一年。

歲末年初之際,還是最想說些感謝的話,
謝謝身旁的摯友們,給我力量和勇氣,做我的心情垃圾桶,
當我的最佳觀眾,不吝於給我掌聲跟鼓勵,
因為有妳們,我的努力並不孤單。

謝謝國泰的前輩和同事們,
業務單位在想像中總是爾虞我詐,但很慶幸我很幸運,
處在這樣一個備受照顧的環境中,專業上也非常明顯的成長了。
尤其喜悅的是,認識了一群投契的夥伴,
彼此在工作上、生活上都能互相勉勵打氣,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謝謝我親愛的保戶們,
信任我的專業,感受到我服務的熱情跟誠懇,
願意將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我規劃和服務,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努力的動力跟前進的目標。

最後,謝謝最最親愛的自己,
這一年的妳,真的好棒!
你對自己負責,交出了一張忠於自我的漂亮成績單,
面對挫折,總在沉澱之後,就又重新起步,
儘管放棄是最簡單的選擇,卻從未這樣想過。
勇敢而認真的妳,good~

告別2009,迎接嶄新的一年,
這一年,也要拜託大家繼續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