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想起來會不自覺揚起微笑 !

雖然我似乎常在FB上分享自己的失意難過,哭得淅哩嘩啦的時候,
但其實,更多的時候,因為身邊的好人好事,我是知足而歡樂的!
感性的特質也許總難免引領我惆悵傷心,
不過,開朗的個性也總能在失落過後,快快走出陰霾,重拾笑臉。

身邊的好友們,一直是我最溫暖、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及支援,
雖然不一定常聚首,但總是默默關心、彼此祝福,
空間的有形距離,沒有離間我們,反而讓我們更珍惜這樣的情分,
擁有懂我喜歡我的摯友,是我最珍貴的情誼之一。

雖然處在單親家庭中成長,也曾讓我暗自傷感遺憾,
但因為疼惜的緣故,父母親人對我們的愛卻反而更多更濃。
只是因為個性上的不適合,還給彼此自由和未來,
用了另外一個方式相處。
比起那些因為爭吵而齟齬不休的夫妻,
我的父母更願意顧全孩子的感受和成長,
想想,焉知非福?

就讀師範體系,卻面臨了殘酷的教師甄試名額現況的衝擊和震撼,
轉了個彎,我繞進國泰人壽服務和發展,
卻在這裡欣喜發現自己的新舞台。
擁有看重我的主管和單位,能夠充分發揮專業和實力的職場,
最重要的是,在別人的需要裡看見自己不可取代的價值。

在感情路上,我曾經重重跌過一跤,痛徹心扉。
可是,也就是因為這樣真切走過的歷程,
在漸漸療傷恢復的時間裏,慢慢自我沉澱和省思,
我想我才更明白如何愛人和被愛,
懂得用更成熟更負責的態度去面對。
所謂生命,不就是這樣走過一遭,才能真成長!

這些生活中簡單卻深刻的小幸福,平平凡凡卻令我雋永難忘。
一如村上春樹所描述的,珍貴的【小確幸】!
感恩身邊的貴人,疼惜我的長輩們,喜歡我的摯友群,
我深深的知足惜福,因為有妳們! (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