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我都有約會喔!
在中興校園,我和我自己的約會。

怕熱的我,夏天幾乎成了晝伏夜出的夜行性動物,
連買午餐也無法驅使我出門,往往是忍到傍晚才開始進食,
但,到了晚上,便是我最快意的時候啦~
我喜歡吹著涼涼的風,騎著車,哼著歌,
簡單的生活享受,卻讓人有幸福的感受。

近來,我常常自己一個人帶著隨身聽,
到中興操場裡,散步或快走,
一邊聽歌,一邊運動,流完汗之後,整個人覺得好清爽!

這樣快樂的約會,希望能持續下去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行列,瑜跟翎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