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衝衝之一】

上次因為薔蜜而放颱風假的時候,我跟翎都莫名的想唱歌,
但都ㄍㄧㄥ著沒打給對方,等到晚上上線聊天的時候,
兩個人一說起來,才驚呼
:『原來我們心有靈犀阿!!!!』
(連喉嚨癢都能同一天,默契也太好了吧~~~)

算起來,自從上次替翎慶生之後,大家好久沒唱歌了,
剛好適逢放假,於是就揪團準備好好的k歌啦!
辛苦的青還得在補習班陪小朋友奮戰,哀怨的留下一句:『妳們好討厭!!!』
笑得我跟翎肚子都痛了。

剛好又遇到瑜的生日,我、翎、小楨、瑜跟鴨子,就一起唱歌慶祝囉~
從八點唱到十二點,以為工作了一天的我們,體力可能會支撐不住,
沒想到在唱唱說說之中,竟然一轉眼之間,時間就到了。

p.s 1:第一次唱『音浪』耶,超嗨的,
            反正就是拿出Rocker的本色,大聲吼出來就對了!!!!!!!


      2. 順便要大聲的祝政瑜,生日快樂喔~
********************************************************************************

【衝衝衝之二】

話說,剛剛從叔叔家吃完晚餐要騎車回家的途中,
停著等紅燈的時候,後方突然傳來一陣刺耳又急促的喇叭聲,
明明燈還沒轉綠,前方也無法右轉,到底是在叭什麼啊???!!!
怒火攻心的我,回頭望了望對方是誰,

(很好!!不是小混混!!) (哈,我還是會怕的啦!!!!)
用斜眼明顯的喵了對方一眼,大聲的說了句, 『叭什麼叭啊!!!!!!!』

後來,轉綠燈了,對方便快速騎走,
我想,大概以為自己惹到女流氓了!!!

(很好,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叭別人??)

後來想想自己真的還挺衝的,這好像是壞榜樣,
不可以讓學生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