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一旦有了開端,就很容易漸漸變成每天必做之事,
久了之後,就變成一種固定的習慣。

包括,寒冷的冬天裡,補習完之後,
騎過一段佈滿許多美味攤販的路後,肩背著補習袋的右手,
以及,提著宵夜的左手!!!!!!!!!!!!!!!!!

喔買尬,我竟然已經默默的養成了每天吃宵夜的習慣~
這已經超越了我人生中任何時段的紀錄,連住在家裡我都沒那麼放肆,
昨天跟青聊語音,彼端的她聽到悉蘇悉蘇的聲音,
很有默契的她,馬上就發現了我的異狀,噗~

每天白天,我總在心中對自己說:今晚絕對不能再縱容自己了!
結果,每天晚上,補習完之後,又會豁達的告訴自己:
辛苦上課了一天,又認真的跑去上補校或補習,慰勞一下自己有什麼錯!!!!!!

對啦,就是這種痛苦的反覆歷程,
我覺得我好像戒毒犯喔~

誰要幫我把我家旁邊的美村南路攤販都趕走啦!!!!!
救命啊~體重計應該快爆炸了吧~我都不敢面對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