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為了我,改變你想去的方向。】

當大仁對又青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的眼睛忍不住微微的泛起了淚光!
所謂愛情,很多時候只是一個體貼的念頭,就立見分曉。

收到卡片,讀完了你寫的心情,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
浪漫的戀愛氛圍,是最初的悸動,
而在漸漸相處的生活當中,
養成了彼此依賴、彼此分享的習慣,才是我最安心的小確幸。

謝謝你總是當我的依靠和後盾,
細心體貼我的不安,細細安撫我的情緒,讓我減低多愁善感的壞毛病;
溫柔接受我的迷糊,從沒有數落或抱怨,還自願肩負起小秘書的重責大任;
真誠喜歡我的所有,融入我的姐妹淘好友群,有你陪著參加聚會的感覺好棒!

親愛的,你知道嗎?

當我哼唱著『不做你的公主,要做你的快樂』,
而你回應說『不做你的王子,要做你的幸福』的時刻,
好多好多的溫暖和感動讓我難以言說。

如果燦爛煙花絢麗耀眼,卻只能短暫擁有那一瞬,
我更盼望:
你我之間的情感如同屋裡亮起的燈火,溫馨卻恆久不滅,
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有那麼一盞溫暖等候著自己。

願我們的愛慢慢累積與前進,讓我們緊緊牽著手繼續出發吧! 



一直幸福  (王心凌)

喜歡你的眼眶 閃著智慧的光芒
笑起來的模樣 有著可以把心交給你保管
那種安全感 喔

教我節能減碳 教我吃有機早餐
和你在線噗浪 你卻開始轉貼尼采和村上
比說我愛你 更有營養

我和你 要一直幸福 心貼心永遠陪伴
打勾勾 要比地久還要天長
跟你約定好未來的喜怒哀樂 一起逛

要一直幸福 手牽著手不要放
你的愛 是我最依賴的力量
別人口中 理想的愛 一定就像 我們這樣

學我迷糊開朗 我心軟和善良
換我教你樂觀 天塌下來一樣賴在你胸膛
彼此的溫暖 用心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