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人都有選擇的自由,
面對生活,面對未來,我們之間的作法跟憧憬也許不太一樣,
然而,摯友的關係卻是恆久不變的。

當你因為習慣我的柔順,而忘了多注意一些的時候,
我終於喊痛了,你有沒有聽見呢?
提醒你我的感受,希望妳停下腳步小心些的時候,
可是,你給我的回應讓我好心碎。

知道你不快樂,知道你找不到生活的重心跟目標,
我盡力陪你說說話,分享分擔你的肩上重擔,
可是不代表我沒有感覺,不代表我不介意被利用、不介意為你圓謊,涉入其中。

我明白在你心中,你把我放在某一個特別的位置,
只是,真正的重視,並不是什麼形式上的禮物或者問候,
而是心頭那一份盼念的心意跟顧全對方感受的體貼,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