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的感動,累積起來會變成什麼呢?
需要力量的時候,因為這樣的緣故,心裡總是暖暖的,
可是,因為清楚自己要的不只這些,
所以,我可以回應的就只能先是朋友!

關於我,做的夢好大,想要的天空很寬廣,夢想的未來好綺麗,
關於soulmate,
希望他有成熟的個性,寬闊的肩膀,勇於承擔、樂於分享,
關於婚姻,雖然盼望期待,卻謹慎理性,寧缺勿濫。

Follow my heart. Be gentle, be happy.




席慕蓉 信仰

我相信 愛的本質一如
生命的單純與溫柔
我相信 所有的
光與影的反射和相投

我相信 滿樹的花朵
只源於冰雪中的一粒種子
我相信 三百篇詩
反復述說著的 也就只是
年少時沒能說出的
那一個字

我相信 上蒼一切的安排
我也相信 如果你願與我
一起去追溯
在那遙遠而謙卑的源頭之上
我們終於會互相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