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

作詞:曹格
作曲:方裔如

搖下車窗在熟悉的路上
哼著你愛的那首歌
竹藤椅石砌牆懷念茶香
全家福的舊相框

你 牽我走 彎彎的小巷
風吹過落葉的地方
你 說孩子 勇敢的去闖
去 看世界的模樣

長大的世界充滿了偽裝
牛奶糖不再是犒賞
說故事捉迷藏愛的失望
犯錯卻沒人原諒

你 牽我走 彎彎的小巷
風吹過落葉的地方
你 說孩子 勇敢的去闖
去 看世界的模樣

我 又踏上 彎彎的小巷
今天陪我的是月光
我 終於懂 時間的重量
你卻 不在我 身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CpziJ4Fcg

第一次聽見這首歌的時候,
正開著車的我,怔怔的,靜靜的流下了眼淚。

您成為我心上一個小小缺憾,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長大了的我,還沒來得及陪你到處逛逛走走呢。

【走的時候太急了,沒有跟你說再見,
             現在,特別來跟你說聲再見......】

我將永遠記得,您溫暖的雙手,和總是挺拔昂然的模樣。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