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走往目的地的途中,

因為迷失方向,不小心繞了點路,卻意外發現從未見過的秀麗風景,

我在生命當中的小轉彎,亦使我收穫如是。

腦海中永遠記得milo說過的:就算繞了遠路,還是會前進的,不是嗎?

 

 

於是,嘴角揚起了微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那個很愛多愁善感、悲春傷秋的自己,好像悄悄蛻變了。

學會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拋下總是斤斤計較的算盤,

換上一副珍惜的眼鏡,對現在自己擁有的一切,真心感恩與知足。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在生命旅程中,遇見了這麼多愛我的人。
你們對我真誠的關懷和照顧,讓我深深的被愛,知曉了自己的幸福,


感謝一路上攜手互依的摯友們,你們的信任和祝福,總是我前進的動力和後盾!

謝謝珍愛的家人,給我充足的彈性空間面對自己的人生,

能夠面對自己的抉擇,除了勇氣之外,更多的是需要一顆即便受傷也想成長的心。

謝謝親愛的你,遇見你是我好大的幸運,總是依賴你的我,心愈來愈安定,

面對未知的前方,不再惶惶終日,而是有了更多期待和盼望。
 


2012
生日願望,希望我能一直這麼知足、快樂,
希望自己和我愛的人平安健康。

希望曾經的經歷都是滋養我的肥沃養分,幫助我更有力量往前走。


最親愛的有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