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上了六天班,昨天我們到了頂溪站附近尋訪美味的義大利麵,

隨意走走繞繞的行程裡,還意外添購了戰利品--鄉村風的鑰匙箱,
然後,就這麼踏進了我們試吃喜餅的第一站~禮坊,
精緻設計的外盒,讓我覺得心情愉悅,
喜歡這些因為籌備婚禮而經歷的第一次經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回家之後,我們討論著結婚費用的花費,
我想是我自己太過敏感,總覺得心虛而自卑,
聽見你無意中說出的話,卻讓我揪心不已!
是著急,卻也覺得委屈,騰滾的淚珠不停落下,
出門前拉著你坐下,想好好說出我的心裡話讓你知曉,
開了口,卻心酸哽咽斷斷續續說不完整,
我哭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敢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而你看著我,靜靜不發一語,
等我哭完後,堅定的看著我的眼睛對我說出自己的想法,
原來一切是我太過心細想太多,
關於婚禮花費,你從未計較過誰負擔得多、誰支出得少,
你願意體貼我們家的難處,也一直在設想如何因應,
並沒有覺得負擔跟嫌惡。

你說,這是我們兩人共同的婚禮,
你有能力,你願意多擔待一些,並且並不覺得委屈,
也想要我知道,我的母親未來也是你的長輩,
你會陪我一起奉養和照顧媽媽,請我安心並且相信你。

聽了你的話,我心中的壓力終於如釋重負,
抱著你,趴在你肩上,我放聲大哭。

親愛的,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愛著我,
謝謝你一直愛屋及烏的為我的家人著想,
謝謝你願意和我分享你的所有,
謝謝你默默付出卻顧及我們感受的溫柔,
就像月光一樣,柔和明亮的守護著...........

有你真好!可以愛你真好!



月光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