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年10月參與過胖胖對雨青的求婚後,
更加深我對甜蜜浪漫求婚場景的憧憬,
但因為親愛的另一半在這種事情方面好老實,不走鬼點子路線,
我也恢復平常心,偷偷暗示加明示告訴他,
沒有太多橋段沒關係,
只要用心的說出真摯的話,我一樣能接受喔!


2月份的某天,許小貞 傳來了Line訊息,
【我3/7生日,但那天是星期四你可能沒空,
 看13~16那幾天要不要一起吃飯?】

好朋友的碰面聚餐我當然一定到阿!
只是.....精明如我,愈想愈不對..........
許小貞很少主動約吃飯耶,這次還這麼積極,一定有詐!!!!
直覺就覺得這有可能是一場幫學長求婚的聚會。
後來逼問了親愛的好久,始終沒套出口風,我還是半信半疑。


過了一兩個禮拜,
許小貞打來說蕭預備在飯局上跟Milo求婚,我才化解心防。
『也對,杜咪跟蕭的婚事箭在弦上,
   只剩下一個月了,蕭也該求婚了!』
我在電話裡面跟許小貞坦承自己的多疑,還被她取笑了一下。

3月15號,吃飯的前一天,
雨青求救說,杜咪似乎起疑心了!!!!
為了不讓杜咪識破,我跟許小貞深夜Line商議策略,
只希望能幫忙蕭有個Surprise的成功求婚。

     

 

為了想出合理把杜咪引到車上去的說法,我想了好久,夜不成眠。

隔天,我們約在西堤餐廳碰面。

 

還沒吃飯前,先拜託服務生來張大合照。
還被矇在鼓裡的我笑得很燦爛。

美味的前菜和沙拉,我吃得津津有味,
看杜咪吃得很慢,還偷吃了幾口她的份。

『小姐,不好意思,幫您上個菜好嗎?』

 
 掀開餐蓋,今天的主餐上菜了。

我正疑惑我的湯怎麼不見了!(還我湯阿!!!!)
才意識到自己中計了,大喊:
【啊?! 是我!!】還拍了一下桌子。
(後來這一幕被命名為『拍案叫絕』)
 

 
  
服務生分送每人一束紙玫瑰,全都是親愛的純手工做的。
   我不是在哭,是因為被騙到了,正在大笑中。

 
  Milo第一個獻上花束和祝福,才開口就感動哭了。
  P.S:看到好友哭我好不知所措,但有咪我本人還是在笑,


 
  接下來,換幕後軍師許小貞上場囉!
  滿滿真心的祝福,從笑容就看得出有多替我們開心~

 
  下一位換雨青囉,她打扮得比我還漂亮!(可惡 )
  這次換她見證我的求婚,她笑得好開懷。

 
  本來以為是今天男主角的蕭先生幫忙顧許小貞的小萌物,
  為了騙過精明的我,今天還真的穿西裝來!

 
  胖胖是今天的攝影師,出動大炮鏡頭,真是感恩!

眾人輪流致上祝福後,最後壓軸的男主角也要上場了。

  
 
  看到這一幕,我好感動!!!



  親愛的念著自己用心書寫的卡片,緊張的手都冰冷了,
  我握著他的手給他鼓勵,還是笑得好開心。(哭不出來 XD)


唸完了卡片,親愛的跪下了單膝,深情的說:
『今天,又回到我們訂情的台中,願你記得我們過去互述愛意的每一刻,並在你親愛的姊妹見證下,我獻上最誠摯的心,立誓永遠當你的依靠,細心體貼愛你的一切,就讓我們牽手到永久,好嗎?寶貝,你願意嫁給我嗎?』

 

 
   Yes,I do.

 
   求婚成功全體大合照留念。


~For 摯友們~

我可愛的摯友們,謝謝你們欣然加入這個艱鉅的任務。
面對偵探小說看多了整天喜歡猜東猜西的有咪我本人,
必須擬出一套全方位的作戰策略,
三不五時還要來電探查我的口風,真是辛苦了!
但我知道你們一定並不覺得麻煩,只會為我高興,
正如我對你們一樣。

我很開心這樣紀念性的時刻,有你們作陪,
生命中有你們,真的很棒!

~For my dear~

親愛的,謝謝你為了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如此費心安排了這樣一個驚喜。
聽見你從一年前就開始陸續準備著所有細節,
不懂手工藝的你,
從一竅不通到折了300多朵的手工玫瑰花,
預備了好多計畫,卻好幾次被我突發奇想的行程給臨時取消....
不擅長書寫文字的你,
卻洋洋灑灑的述說了關於你對我的心意在整整兩大頁A3卡片,
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願意相信,
你就是我這一輩子『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人生伴侶。

親愛的,這一生我們約好了就這樣牽手共行,享受生命中的風景。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