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感動瞬間,回味起來卻是那樣雋永難忘,
在你身邊,這樣的小確幸一直、一直累積著。

那天,又不小心感冒了的我,
適逢生理期,身體好不舒服,
提早請了假下班回家,頭痛發燒畏寒一整個難受。

因為爸爸媽媽回鄉下的緣故,整個禮拜你都來我這,
我想著,你今天輪到要回家看看他們了!
心裡面有些微微的失落跟埋怨,生病了好想身邊有人陪,
尤其正當發燒的當下,總覺得自己身體跟心都一起虛弱了。

你電話一再叮囑,要我趕緊出門看醫生,
但因為頭疼的厲害,我不想起身出門,
也只是說著好,卻遲遲沒有真正行動。

沒想到,你下班了就直接繞來我這,
提著一碗粥,什麼也不多說,叫我趕緊吃。
問我掛號了沒,我搖搖頭,
說著說著,我以為你生氣了,
一抬頭,卻望見你眼中閃爍的淚光。

你微惱的對我說,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
那瞬間,我好訝異,更多的卻是感動。
除了母親之外,我從來沒有這麼直接的感受過,
自己被無條件的包容和接納,
自己的健康病弱,有人這麼在乎著、珍惜著,
自己的快樂跟悲傷,也完完全全被另一個人感受著,
我怔怔的望著你,在那個時刻,
我想我真的好確定,這輩子要這樣賴著你,一直被你呵護著。

爸媽離異的陰影,其實纏繞在心上某個角落,
初戀痛苦的愛過,也深深的迷失過,
燦爛開朗的外表下,深深藏著一顆迷惑的心,
愛是什麼?終有一天,我能感受到完全的被愛著嗎?

親愛的,你說過,你曾經自卑怯懦,以為不會有人再愛你,
謝謝我願意這樣愛著你。
但我更想讓你知道,
是你的愛,讓我長出了翅膀,
揮別過去的傷痕跟陰霾,學會自在呼吸,勇敢做自己。
是你的愛,讓我明白自己真的值得被愛.......


記著這份感動,願時時刻刻都這樣珍惜愛的初衷,
牽著手,一直走、一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