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布丁:

 

我是媽麻,這是我第一次跟你好好的說話,也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我好緊張喔!你感覺得出來嗎?

 

你知道嗎?媽麻好期待你的到來,想像你的小手、小腳可愛揮舞的模樣,一定能讓人開心地融化!

憧憬生活中有了你,雖然會忙到手忙腳亂,也沒辦法像以前隨心所欲的出走跟旅遊,可是心上卻多了甜蜜的寄託,無比喜悅。

 

寶貝,你知道你真的很幸福嗎?怕痛的媽麻願意為了你,忍受懷了你之後每天打針的恐懼,只為了你能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上!

不懂得和小朋友相處的爸比,也好期待陪著你一起長大,雖然一邊嚷嚷害怕媽麻以後會比較愛你,卻也開始想像有你的未來。

爺爺和奶奶一定也會好疼你,會喜上眉梢逗弄你的小臉龐,忍不住一直親親你、秀秀你,驕傲地想著:『阮孫尚古錐!』

外婆也會好愛你,就像她從小愛媽麻一樣,雖然沒有太多的資源,卻願意為你獻上自己的全世界。

 

小布丁,這次你還沒有住到媽麻的肚子裡,我有一點點失落,因為媽麻好期待趕快見到你喔!

要記得爸比跟媽麻都在等妳,玩夠了就趕快住進來你的溫暖套房吧!好嗎?

 

愛你的媽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