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一天還是來了。星期一,你出差了。

 

幾個禮拜的煎熬跟倒數,想到你要離開台灣、離開家幾個禮拜,

我的心都糾結了,我覺得我無法想像身邊沒有你在的日子,會是怎麼樣的煎熬。

 

週五晚上,躺在你懷裡看著電視時,

突如其來的情緒潰堤了,我哭得好慘、好慘喔!

你也被我嚇著了,不知所措的你只能安慰我、秀秀我,

說著,你月底就回來了。

 

而當你真的飛到彼岸的時候,

下班後,我一個人踩著既定的步伐回家,

卻突然覺得心空空的,不知道這麼早回家的目的是什麼?

想到你不在家裡等我,晚上也等不到你的身影了,

不自覺就又紅了眼框...........

 

我總以為,自己是堅強且勇敢的,

因為你,我毅然決然離開熟悉的台中,北上重新開始適應全新的一切。

卻也在此刻突然發現,我也是依賴且膽怯的,

因為你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讓我熟悉身邊有你的陪伴和照料,

我好像忘了孤單是怎麼樣的滋味,以至於面對孤單時我竟然無助的不知如何是好!

 

昨天開完讀書會,我一個人搭捷運回家,

想起之前,這時候的自己,雖然身體疲憊,卻心裡卻很雀躍,

會趕快撥電話給你,問問你在哪裡,

那種想念的滋味,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受 !

於是,一個人傷心的掉著淚,默默地走著,

情緒愈來愈沸騰,回到家時更放聲大哭,哭腫了眼睛。

 

我想你是有點訝異,怎麼我會反應這麼強烈?

畢竟之前也出差過好幾次,應該能夠適應才是。

唉!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這是哭著入睡的第二天,也是起床起晚了又差點遲到的第二天。

 

I MISS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